close


當我正給眼鏡仔拍的很HIGH時
跑來一隻狗狗









其實只要多接觸狗狗,就比較沒有恐懼
但我這次嚇傻了








每當有我怕的東西出現
眼鏡仔都會一付正經樣











這次也一如往常
但他給我的回應是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時候眼鏡仔的經典語句若有記得會畫上來笑笑
可能有些人覺得哪裡好笑,但沒辦法,我笑點很低



好啦~
過完年玩完第一個踏青地點是
我們活了二十幾年都會經過卻沒真正探訪的"紅毛城"~~噹噹



有空可以去逛逛吧~除了可以拍拍照,裡面有些故事都值得探訪








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點個讚搂,我會很感動的!



新發表~沒什麼內容~還是老話一句~不好意思~獻醜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irthday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